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草间弥生幕后最重要的艺术推手(组图)

草间弥生幕后最重要的艺术推手(组图)

2017-10-30 16:29 文章来源:YT新媒体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让草间弥生粉丝们痴迷的各式草间弥生艺术衍生品。摄影:YT。让草间弥生粉丝们痴迷的各式草间弥生艺术衍生品。摄影:YT。

Q:那你对于她的信心来自于哪里呢?

A:草间老师为了创作而每天所做的努力,我想大家应该都看到过。草间老师在昨天的记者见面会(2017年9月27日草间弥生美术馆记者招待会,编辑注)之后,立刻就回到工作室,拿起笔来开始作画了。

她吃饭、在病房里睡一觉,除此以外,将精力全都投入到创作当中,从来没有做过半点多余的事,从来不会去考虑做其他事,这是一种彻底的创作生涯。而这种强韧的意志的力量,还有极为特殊的、用自己的头脑思考的这种行为,竟然会如此之强。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