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草间弥生幕后最重要的艺术推手(组图)

草间弥生幕后最重要的艺术推手(组图)

2017-10-30 16:29 文章来源:YT新媒体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Q:在刚认识她之后,有什么记忆犹新的事情呢?Q:在刚认识她之后,有什么记忆犹新的事情呢?

A:一开始,草间老师每周来画廊亲自向大家自荐,(说)您有我的作品吗之类的,非常地积极主动。她会分配些时间,如果有对方的电话,只要不是在国外,她都会准备随时拜访。她常会问:“请问您有我的作品吗?”这种问题对来看其他展览的人,她也同样问出来。用她的逻辑来讲,她认为对方必须要有她的作品。从旁观者角度讲,“草间女士,你这样想很奇怪唉!”但是草间老师完全不觉得。无论结果如何,她会想,我要多加油啊之类的,她也会让我们这样想。总之,是情商很高的一个人。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