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190个活动“玩嗨”首届东莞全民尚艺节(组图)

190个活动“玩嗨”首届东莞全民尚艺节(组图)

2017-11-01 09:05 文章来源:东北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开幕式上,乐队为市民观众倾情演唱,展示了全民尚艺节“主旋”“创意”“时尚”“好玩”“共享”的精神。

二是独具“创意”。倡导创意创新,以“跨界:汉字艺术+制造创意展演”开幕,以“蝶变:艺术+制造创意展演暨首届东莞全民尚艺节电子音乐狂欢夜”圆场,中间穿插八个板块的全民尚艺创意活动,并颁发首届东莞全民尚艺节最具创意项目奖等奖项。将艺术引入制造、生活、市民、城市等领域,探索创新办节模式,力求形成文联统筹与社会力量共创、主旋律与现代时尚共融、传统艺术与国际流行共处、文学艺术投入与市场产业共荣的良好格局。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