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永恒的情怀——陆庆龙绘画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隆重开幕(组图)

永恒的情怀——陆庆龙绘画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隆重开幕(组图)

2017-11-08 08:0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8_nEO_IMG.jpg

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致辞

此次展览涵括了人物画部分的农民工、渔歌、少数民族3个系列,风景画部分的苏北乡村、雪景、黄土、高原、桂林山水5个系列。从再现到表现,从知觉到直觉,展览系统而完整地呈现了陆庆龙多年来的创作思想和观念的变化。其中,中国美术馆将馆藏的陆庆龙的4件重要水粉画创作《都市随想》(2004年,获第十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水彩、粉画铜奖)、《候》(2004年)、《兄弟》(2009年,获第十一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水彩、粉画金奖)、《岜沙姊妹》(2015年)一起展出,以期观众能够很清晰地看到陆庆龙在绘画创作上所付诸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在此次展览中,陆庆龙还将向中国美术馆捐赠其最新完成的近10件创作,以丰富中国美术馆对其各个系列作品的完整收藏。

责任编辑:石春丽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