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永恒的情怀——陆庆龙绘画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隆重开幕(组图)

永恒的情怀——陆庆龙绘画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隆重开幕(组图)

2017-11-08 08:0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313.jpg

开幕式现场

11月4日,中国美术馆学术邀请系列展、中华艺文基金会资助项目“永恒的情怀——陆庆龙绘画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开幕。展览由中国美术馆、南京大学、中国美术家协会、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泛海公益基金会、中华艺文基金会共同协办,共展出陆庆龙近十年来各个时期创作的油画、水粉画代表性作品76件。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左中一,中国美术馆馆长、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吴为山,中国美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徐里,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何家英,江苏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江苏省文联主席、党组书记章剑华,文化部艺术司美术处处长刘冬妍、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孙月沐、中共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 吴晓丹、中国国家画院中国画院副院长、江苏省中国画学会会长、江苏省文联副主席高云、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书法院院长管峻、中国油画学会副主席张祖英、中国美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杜军、中国艺术研究院油画院副院长 徐青峰、中国女画家协会主席孔紫、盐城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方海林、盐城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薛浩、盐城市原政协副主席蒋琬求、中共盐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盐城市文联主席薛万昌等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中国美术馆副馆长安远远主持。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