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纽约亚高洛画廊亮相2017上海艺博会(组图)

纽约亚高洛画廊亮相2017上海艺博会(组图)

2017-11-08 10:17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纽约亚高洛画廊

欧门作品

贝尔布鲁诺作品

在2017上海艺博会上,纽约亚高洛画廊首次登录中国大陆,将其代理的5位艺术家的35幅佳作带到艺博会,5位艺术家来自不同的国家,风格各异。来自澳大利亚的莱斯使用色粉画深远壮阔的风景画;印度的欧门用绚烂的丙烯颜色画出抽象又美妙的景象;受音乐影响至深的阿根廷艺术家奎如佳用丙烯以及混合材料在画布上营造出神秘的几何图案;意大利的派楚西则用拼贴拆解的方式展现出混乱中有序,嘈杂里暗藏故事;德国的艺术家贝尔布鲁诺则是一位传奇人物,他曾经是享誉世界的天文学科学家,而现在的他将自己心中的宇宙展现在画布上,他的作品讲述着宇宙的深不可测,也表达着他对天文深深的爱。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