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乌东德库区考古:21处文物点中有8处都有石棺葬(组图)

乌东德库区考古:21处文物点中有8处都有石棺葬(组图)

2017-11-09 14:51 文章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据省考古院此次项目主要负责人刘化石介绍,乌东德水电站建设文物保护项目主要涉及四川、云南两省,四川区域项目则主要位于凉山州会理县、会东县境内,计划发掘面积共计13.48万平方米。“目前项目已确认了21处文物点,其中地面文物1处(皎平渡渡口遗址)、地下文物20处。地下文物按区域分枢纽工程建设区地下文物3处、水库淹没影响区地下文物17处;按年代分新石器至战国时期地下文物13处、明清时期地下文物7处。”刘化石说。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