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佳士得下血本宣传达芬奇《救世主》意欲何为(组图)

佳士得下血本宣传达芬奇《救世主》意欲何为(组图)

2017-11-09 15:03 文章来源:收藏快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近期,一幅被视为文艺复兴大师达·芬奇遗失的作品——《救世主》,即将登陆纽约佳士得“战后与当代艺术夜场”的消息引爆网络。据介绍,此前这一画作在1958年曾以45英镑售出,直到2005年出现在一家美国的小型地方性拍卖行中售出,彼时这一作品也被当做复制品归类。2010年底,一个由国际专家组成的团队被召集到伦敦,该木板油画被鉴定为达芬奇真迹,估价也因此扶摇直上。此番亮相估价高达1亿美元。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