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托勒密硬币:王国的口粮(组图)

托勒密硬币:王国的口粮(组图)

2017-11-10 09:44 文章来源:YT新媒体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托勒密一世是埃及托勒密王朝创建者。他原本是马其顿帝国亚历山大大帝麾下的一位将军。传说托勒密一世的母亲是亚历山大父亲腓力二世的小妾,后被赏赐给托勒密一世的父亲,但是未及六个月就生下托勒密一世,故有人推测其为腓力二世的儿子,亚历山大大帝同父异母的兄弟。

公元前323年,亚历山大病逝以后,托勒密在巴比伦分封协议中成为埃及总督,随着马其顿帝国的分崩离析,托勒密很快在埃及建立自己的势力。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