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走向世界的水墨(组图)

走向世界的水墨(组图)

2017-11-14 14:05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水墨艺博总监许剑龙

2017年11月6日,水墨艺博2017在北京嘉德艺术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许剑龙总监谈到,水墨艺博创立三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水墨品牌,制定水墨艺术发展的生态,并在国际艺术市场展开交流对话。依托香港这一独特的地缘位置优势,水墨艺博致力于推动亚洲水墨的相互了解,以及东方与西方之间的文化交流,为正在进行现代性转折的水墨艺术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国际性舞台。第三届“水墨艺博”也将一如既往,向大众展示不再局限于利用传统宣纸和笔墨等创作媒介的水墨艺术,让收藏家、评论家、学者、媒体及艺术爱好者能够以开放的视角,一同见证当代水墨新的形式与可能性。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