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走向世界的水墨(组图)

走向世界的水墨(组图)

2017-11-14 14:05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墨斋画廊总监雷澄泉

作为当代水墨艺术领域的代表性画廊,墨斋画廊总监雷澄泉介绍了它的经营理念、发展方向和代理艺术家作品的概况,并简述了近年来水墨艺术市场的变迁。他提到,墨斋画廊的三位创始人都毕业于斯坦福大学,很爱中国文化,也想要帮助中国艺术家进入全球平台。近年来不仅是国内水墨艺术市场,全球艺术市场也将目光逐渐从传统水墨艺术向新水墨聚焦转换,在此背景下,水墨艺博这样一个平台的出现便显得尤为重要,与此同时,水墨艺博对学术的注重也与墨斋的创办初衷不谋而合。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