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我心依旧 古兰月《西湖雨 故乡云》个人油画作品展在杭州展出(组图)

我心依旧 古兰月《西湖雨 故乡云》个人油画作品展在杭州展出(组图)

2017-11-14 14:5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古兰月简历

古兰月,原名胡毅萍,浙江兰溪人,80后新锐作家、画家,国家高级美术师。著有畅销散文集《你不慌,世界不荒》,长篇小说《南方姑娘》(已被购买影视版权)、《在遗忘的时光遇见你》、长篇网络小说《青木微雪时》、台湾绘本读物等。20幅油画作品入选2016第十九届西湖国际艺术博览会个展,2017年7月在金华美术馆举办“忆江南”双人画展,2017年9月,国画作品《花开富贵》入展国家文化部“行一带一路品墨韵中华”全国美术人才奖。其清新直率的画风,意向具象绚丽的新生代创作手法,吸引了一批月亮粉,油画及国画作品近年多被国有银行、知名企业、实力藏家收藏。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