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我心依旧 古兰月《西湖雨 故乡云》个人油画作品展在杭州展出(组图)

我心依旧 古兰月《西湖雨 故乡云》个人油画作品展在杭州展出(组图)

2017-11-14 14:5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80后画家古兰月说:“任何人的童年都充满着遐想,我的童年也不例外,对一切‘美好’的追求,一直与我的童年相伴……”。

2017年11月10下午,秋色里的西子湖畔,阳光和煦,雷峰塔对岸,一所幽静的大房子里,一场纯艺术派对在此举行。“西湖雨 · 家乡云”古兰月油画展在此举行。古兰月说,这圆了她自小对西湖的梦。

王阳明说过,我心之外,别无他法。古兰月这次带来的的40幅油画作品,可以用“纯粹”来概括:没有任务的要求,没有领导的指示,没有技法的炫耀,更没有对声名迫不及待的索取,没有随大流附庸风雅,她是画她自己心灵的感受,深邃的情感,对岁月匆匆的依恋和对温馨生活的向往。她是率性追梦的画家,她更像一位任性游玩的天使,飞到了旖旎的西子湖畔,不慕人间烟火,追逐自由灵魂。

现场迎来了不少业界及跨界大咖:

原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

浙江省文化产业学会会长蒋建东、

西湖艺术博览会组委会秘书长汪骥、

原中国美术学院油画系主任、著名油画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国油画家协会理事秦大虎、

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钟华、

中国美院老教授艺术中心主任徐银森、

中国美术报首席评论家郑竹三、

杭州师范学院美术系副主任、浙江省美术家协会理事陆琦、

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徐金平、

浙江省文化产业学会秘书长谢作盛、

浙江省总工会宣教部部长林凯明、

民盟中央画院副院长吴建明、

杭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蒋频、

浙江传媒学院副院长张梁、

浙江树人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林涛、

中国美术学院壁画系副主任梁怡、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靳庆金、

浙大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教授徐旭初、

金华市美协主席芮顺淦、

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会长钱锦庚、

浙江省作家协会副主席袁亚平、

中国作协书画院浙江分院执行院长桑士达、

美国中华书法协会主席刘德义、

中国佛教艺术书画院副院长郑文吉、

中国上海书画大师、无边字创始人陈鹤良、

上海兰溪商会原会长蒋兴江、

著名画家李军、

著名画家赵立新等等。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