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我心依旧 古兰月《西湖雨 故乡云》个人油画作品展在杭州展出(组图)

我心依旧 古兰月《西湖雨 故乡云》个人油画作品展在杭州展出(组图)

2017-11-14 14:5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本次展览在杭州南山路清波门1号水南半隐艺术馆展出,将持续到11月16日。

对古兰月及其作品的评述、

原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

“认识古兰月,应该说是因为金华这座城市,我在国家旅游局工作的时候跟金华、义乌结下了不解之缘。金华这座城市在我们国家应该说是小有名气,地位也非常重要,不可复制。那么了解古兰月应该说是由这座城市,同时由这座城市到她的作品,对这位作家有所认识,那么对于她擅长作画,特别是这次搞个人油画展,我还是带着一种充满遐想的感觉来到这里,当然了我是一个外行,我首先认为,作为一个80后新锐作家,敢于挑战自己,敢于触碰自己陌生的领域,这本身就值得我们赞赏和值得我们敬佩的!我们先不说她的画作水平,就她在这方面的自我挑战、对自己不熟悉的领域敢于去触碰、敢于生根,而且这样有勇气在杭州举行个人画展,我对此表示十分敬佩,今天和金华的蒋会长和上海书画大家陈鹤良先生一起来到这里,她的作品确实让我们眼前一亮,使我们对古兰月小姐有新的认识,她不仅是一个作家,而且在她的画作方面也取得了非常丰硕的成果,我们祝愿她!我们也期待她能够在中国的作家领地,在中国的书画领地均有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