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上海宝龙美术馆开馆在即 六大亮点不可错过(组图)

上海宝龙美术馆开馆在即 六大亮点不可错过(组图)

2017-11-17 10:47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上海宝龙美术馆夜景上海宝龙美术馆夜景

11月18日,上海宝龙美术馆将正式开馆。作为2017年压轴登场的民营美术馆新晋成员,其创办人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先生本身就是收藏大家,因此,从筹建到开馆,从“弘扬传统文化精髓,推动当代艺术发展”的办馆理念到探寻东方文脉的学术定位,上海宝龙美术馆都备受关注。

开馆在即,上海宝龙美术馆都有哪些独特之处?我们来一探究竟。

占据上海虹桥国际枢纽艺术新高地

上海宝龙美术馆位于闵行区漕宝路与新镇路的东南交口,位列七宝商务生态区核心位置,占据上海虹桥国际枢纽艺术新高地这一坐标,也是闵行文化公园内首个开业的文化艺术场馆。

在这个艺术高地上,已经聚集了面向艺术消费市场的言午画廊、即将于11月18日同步开业的宝龙艺术中心,再加上此次开馆的上海宝龙美术馆,宝龙集团的文化产业链已经颇具规模,并形成集群效应,辐射周边至上海、上海至全国的文化艺术产业。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