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去798看杨洋的艺术画展吧---那一个瑰丽的童话世界(组图)

去798看杨洋的艺术画展吧---那一个瑰丽的童话世界(组图)

2017-12-07 18:2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海滨对话2》

《我的星系》

和其他当代艺术家相比,杨洋的作品有着一种略带伤感情调的安谧与瑰丽。从创作于1998年的油画《百合花》《小憩的班娜》到2006年的《四个小女神》《白日梦》,再到2013年前后的版画作品《第九空间》《我可以爱你吗》,这种情绪化了的描绘和瑰异陆离的趣味一直铺陈在她作品的方方面面。

在杨洋看来,《四个小女神》是她艺术风格转变的标志性作品,正是在这组作品中,艺术家第一次完整地向我们展现了她之后艺术的重要特点。等身大的小女孩成为画面的重点表现对象,一些本应在这个年龄得到满足的事情却透过女孩被精心描绘的双眼传递出与其年龄不相符的心绪,近乎单一颜色的背景也只有当我们置身原作前时才能感受到她对色彩微妙过渡的高超把控。杨洋凭借着自己对造型、色彩以及人物性格的理解,将一些极为寻常的场景表现得别具深意,也因此能够最大限度地引起他人的联想。

责任编辑:桀栗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