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去798看杨洋的艺术画展吧---那一个瑰丽的童话世界(组图)

去798看杨洋的艺术画展吧---那一个瑰丽的童话世界(组图)

2017-12-07 18:2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对话》

《第九空间》

2017年12月2日(星期六)上午10:00,由杨洲和霍丽策划,U画廊和AC传媒主办,LAMY凌美、德国哈内姆勒艺术纸及建筑技艺协办的“杨洋的童话——2017纸上作品展”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798艺术区陶瓷二街的U画廊正式开展,画展将一直持续到2018年1月28日。

杨洋1969年出生于北京西城区,自幼热爱美术,浓郁的文化氛围和父母的画家身份为她在绘画方面的兴趣做了铺垫。1989年杨洋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附中,品学兼优的她被保送进入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同时被文化部公费派往原苏联留学。在原苏联留学期间,适逢苏联解体和东欧剧变时期,虽然社会环境的压抑和高纬度的漫长寒冬使杨洋的留学作品画面色调变得深暗,但是她仍然创作出了后来被中国美术馆收藏的《天上的爱和人间的爱》、《坐着的玛利亚》等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