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考古学家发现了一种暴力的古代武器 或能一击毙命(组图)

考古学家发现了一种暴力的古代武器 或能一击毙命(组图)

2017-12-18 08:17 文章来源:cnBeta.COM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几个月前,当考古学家在英国泰晤士河旁的一个古墓中发现一种古老的棍棒时,他们并不知道这种工具的用途。这种暴力的武器被认为是在公元前3530年到公元前3340年期间制造的,但是这些武器看起来并不是那么令人印象深刻,但考古学家还是想知道它是如何被使用的。

在制作一个全尺寸的复制品进行测试之后,考古学家已经确定这个不起眼的工具可以在短时间内击晕一个人,甚至可能是一击毙命。

在《Antiquity》杂志上发表的一篇新研究论文中,考古学家们对这种武器及其起源进行了调查,并采取了非凡的步骤来制作一个复制品用于测试。经过数千年岁月洗礼的原始工具将被保留下来,但是它的复制品表明了它可能有巨大的破坏性。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