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九亿“十二条屏”的齐白石激动了谁(组图)

九亿“十二条屏”的齐白石激动了谁(组图)

2017-12-21 13:19 文章来源:新浪  作者:楚寻欢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齐白石(1864年1月1日─1957年9月16日)齐白石(1864年1月1日─1957年9月16日)

17日晚,北京保利十二周年秋季拍卖会在北京继续举行,在夜间进行的“震古烁今——从北宋到当代的中国书画”专场拍卖中,备受瞩目的齐白石《山水十二条屏》经过七十轮的竞争,以9.315亿元人民币成交,成为最贵的中国艺术品,这幅作品此前也被认为是史上估价最高的齐白石作品,中国艺术品拍卖的世界纪录由此刷新。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