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国宝再造活动举办 首套作品被中国钧窑博物馆收藏(组图)

国宝再造活动举办 首套作品被中国钧窑博物馆收藏(组图)

2017-12-22 08:00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7年12月16日,“国宝再造·千年四大钧瓷”国宝再造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南省禹州市举行。本次活动由河南省陶瓷玻璃行业管理协会主办,河南省禹州市钧瓷试验区办公室协办,云集国内钧窑界顶级专家和国宝大师阵容,献礼即将到来的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作品一经面世即被中国钧官窑址博物馆永久收藏。

中国陶瓷协会副理事长、河南省陶瓷协会会长王爱纯,钧官窑遗址发掘主持者、河南省文物考古研究所研究员、中国艺术品收藏家协会首席专家、85岁国宝级钧瓷专家赵青云,87岁高龄、中国陶瓷艺术终身成就奖获得者苗锡锦,河南省古陶瓷博物馆、中国钧官窑址博物馆副馆长马朝阳,禹州市钧瓷试验区副主任毋彩锋,禹州市钧瓷研究所副所长李付斌,许昌市邮政公司市场部经理苏文安,非物质文化遗产钧瓷烧制技艺代表性传承人、中国陶瓷艺术大师苗长强,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晋晓瞳,“红色钧官窑”国营禹县钧瓷厂厂长、中国陶瓷设计艺术大师刘建军与宋元钧瓷标本博物馆馆长、中国传统工艺大师王建伟等领导、嘉宾出席启动仪式,并为四大国宝钧瓷隆重揭幕。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