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字里行间天地宽——田光辉书法艺术蠡测(组图)

字里行间天地宽——田光辉书法艺术蠡测(组图)

2017-12-22 08:5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庄春明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三、 光华初现

光辉乃汉秦国际拍卖、中晟国际拍卖重要创始人之一 ,并担任艺术总监,经手的名家字画数万件之多,精于鉴赏、鉴定。这些,无不深刻影响着他自己的笔墨情趣和书法情缘。

沈鹏先生评价道:“光辉君的书法厚重沉着,无轻飘之感,他的书法艺术在当今青年书法界中呈现出新的活力。”

刘艺先生对光辉寄予厚望:“光辉为人好,有天赋,是青年中的实力派,将来很有希望。”

人们常说,一个人的经历将会在其脸上浮现出来。书法,就是书法家的脸面,相信 ,光辉闪亮的人生轨迹必将对其书法作品的面貌产生更加深远的影响。一位书法新星正在冉冉升起!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