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字里行间天地宽——田光辉书法艺术蠡测(组图)

字里行间天地宽——田光辉书法艺术蠡测(组图)

2017-12-22 08:5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庄春明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田光辉 ,斋号畅墨轩,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诗书画印学会筹备处副主任,中国书画家联谊会理事,中国楹联学会书法委员会委员,刘艺艺术基金副主任,刘艺艺术研究会副秘书长。

毕业于清华大学首届书法研究生班。自髫龄之年,于书艺结缘,博闻强识,潜心翰墨二十余载。曾受兰亭终身成就奖获得者刘艺、沈鹏先生以及孟云飞教授亲授,受益良多,五体皆能,尤善大篆、行草。其作品多次在中国美术馆、中华世纪坛、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国军事博物馆展出并荣获大奖,部分作品被多家中央直属机关及诸多中外友好人士收藏。作品和文章刊载于《中国书法》《书法导报》等多家专业杂志报刊。 

人说要有一个好名字,名正则言顺。光辉的名字就很好,光芒四射,熠熠生辉。诚然,他天庭饱满,地阁方圆;为人大方,行事有方。然而,相对于外在的灿烂,他更追求内在的奢华,人们常说,字如其人,你看他书法作品里那飞龙走蛇的线条,跌宕起伏的情感,灿若烟霞的光华,便可有如见其人之感了。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