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一纸平安——曾翔、李强、郑睿书画印展在东煜经典藏艺术汇开幕(组图)

一纸平安——曾翔、李强、郑睿书画印展在东煜经典藏艺术汇开幕(组图)

2017-12-25 08:5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嘉宾合影_nEO_IMG.jpg

参展艺术家与部分嘉宾合影

由东煜经典文化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一纸平安——曾翔、李强、郑睿书画印展”于24日下午15:30在东煜文化经典藏展厅隆重开幕。本次展览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响应和支持,出席活动的嘉宾有:北京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王东声先生;中国林业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王琼女士;北京画院院长助理莫晓松先生;甘肃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张机先生;天水驻北京联络处副主任郭士伟先生;著名艺术家孙剑先生、晏晓斐先生、徐右冰先生、刘建国先生等;敦煌西湖艺术基地韩总;富国环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尚勇先生;旅美艺术家冬河先生等,同时,还有各界名流、艺术交流机构、媒体人士等参加了开幕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王东声先生致辞_nEO_IMG.jpg

北京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王东声先生致辞

 曾翔、李强、郑睿三位艺术家在艺术观念上有共鸣之处,在语言风格上各具特色。他们的作品深入传统,书写静穆俊朗且多奇趣和散逸,时代感强烈而个性飞扬,作品风格质朴、率真,在当代书坛可谓特立独行。

参展艺术家李强先生致辞_nEO_IMG.jpg

参展艺术家李强先生致辞

 本次展览汇集了曾翔、李强、郑睿三位艺术家近期精品共42件。包含书法、绘画、篆刻、陶刻、画瓷等多种门类和题材,体现出他们无滞无碍,以期打通壁垒的努力,延续了书、画、印同参共契的薪火,成绩斐然。

主办方东煜文化副总经理王登震先生_nEO_IMG.jpg

主办方东煜文化副总经理王登震先生致辞

展览现场6_nEO_IMG.jpg

曾翔先生与嘉宾交流

曾翔,祖籍湖北随州,现为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中国国家画院书法篆刻院秘书长、篆刻研究所所长;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硕士生导师、中国书法院研究员;中国国家书画艺术研究会艺术教育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城镇化促进会书画研究院副院长、湖北书法院副院长;北京大学名家工作室导师、清华大学名家工作室导师、中国人民大学画院名家工作室导师、中国传媒大学名家工作室导师。曾翔先生的书法作品因袭历代书家之长,自成一统,其艺术成就超越了书法本身,开创了当代书法艺术之新风。他以严谨的学术态度,放达的创作理念进行了跨系统、多维度的艺术尝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功。 

展览现场9_nEO_IMG.jpg

李强先生与嘉宾交流

李强,又名李妙染,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书法篆刻院副院长,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当代青少年书画创作研究中心主任,《青少年书法报》社副社长,民进中央开明画院副秘书长,中国书法家协会新文艺群体工作部副秘书长,武汉大学博士。李强先生常年担任中央美术学院、中国书法院、北京大学、河北美术学院等大专院校书法导师,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实践创作与理论水平。

展览现场5_nEO_IMG.jpg

郑睿先生(左一)与嘉宾交流

郑睿,郑睿(睿之),1973年生于甘肃天水,祖籍山西,艺术硕士。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古琴学会会员,中国绿化基金会艺术家生态文化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林业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北京印社社员,甘肃金石篆刻研究院副院长,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客座教授。郑睿行草功底厚实。传统书体颇有造诣,章草、简牍帛书、甲骨等亦有涉猎,仿模临效,窥其阔奥,研精致思,创而能典,自成一格。

据悉, 本次展览截止到2018年1月5号。

参展作品12_nEO_IMG.jpg

曾翔先生展览作品

参展作品10_nEO_IMG.jpg

李强展览作品

参展作品6_nEO_IMG.jpg

郑睿展览作品

展览现场3_nEO_IMG.jpg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1_nEO_IMG.jpg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2_nEO_IMG.jpg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4_nEO_IMG.jpg

展览现场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