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北京2022年冬奥会残奥会会徽公布 由央美教授设计(组图)

北京2022年冬奥会残奥会会徽公布 由央美教授设计(组图)

2017-12-28 13:29 文章来源:中国设计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去年7月31日,北京冬奥组委向全球发出会徽征集的邀约,截至去年11月份一共征集到冬奥会、冬残奥会会徽设计作品4500余件,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2.2倍。经过一年多的评审,期待已久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残奥会会徽于2017年12月15日晚正式对外发布。

据悉,经过中外专家和社会各界代表的精心评选、认真评议,由北京冬奥组委报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和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的认可,最终,由中央美术学院副教授林存真精心设计的冬奥会会徽“冬梦”和冬残奥会会徽“飞跃”脱颖而出。两个奥运会会徽同步征集设计,采用同一设计语言,是国际奥委会和国际残奥委会的要求,同时也是近年来几届奥运会和残奥会,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设计潮流,平昌冬奥会和东京奥运会都采用了此方法。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