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独上高楼•王国维诞辰140周年纪念展在清华艺术博物馆开幕(组图)

独上高楼•王国维诞辰140周年纪念展在清华艺术博物馆开幕(组图)

2017-12-30 22:4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QQ图片20171230220251_nEO_IMG.jpg

展览开幕式现场

2017年12月30日上午10点,“独上高楼•王国维诞辰140周年纪念展”开幕式在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开幕。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央文史馆副馆长、中国美协副主席、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馆长冯远,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邓卫教授,王国维先生孙女王令之女士、曾孙王捷夫妇,罗振玉先生后人罗怀祖先生,吴其昌先生后人吴令华女士,海宁王国维研究会荣誉会长王学海先生,清华大学档案馆、校史馆馆长范宝龙,图书馆党委书记蒋耘中,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胡钰,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郑艺,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学术委员:清华大学历史系彭林教授,故宫博物院原副院长李文儒,以及香港翰墨轩美术馆馆长许礼平先生等艺术机构代表,清华大学师生及校友等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艺术博物馆常务副馆长杜鹏飞主持。冯远、范宝龙、蒋耘中、王令之、王学海、邓卫先后致辞。王国维先生的长女,106岁的王东明先生通过手机视频发来祝贺。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