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首届西湖国际青少年艺博会暨浙派青少年中国画传承展在画外桐坞隆重举行(组图)

首届西湖国际青少年艺博会暨浙派青少年中国画传承展在画外桐坞隆重举行(组图)

2018-01-11 10:01 文章来源:江南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邀请名家嘉宾

画展共收到国内外500多件书画作品,参展的有200余幅。绘画作品涉及花鸟、人物、山水三个方面,书法主要有草书、隶书、篆书及篆刻。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又各具特色,内涵丰富,具有较高的品味,亦不乏精品力作。其书法或工整隽秀、或挥洒自如、或浑然古朴,风格多样、面貌各异,巧拙成趣;绘画笔墨淋漓、激扬山河,画法新颖,面貌别具一格。此次活动从参加作品的形式和内容上来看格调较高。为今后的活动内容及方向提供了一个较好的导向。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