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首届西湖国际青少年艺博会暨浙派青少年中国画传承展在画外桐坞隆重举行(组图)

首届西湖国际青少年艺博会暨浙派青少年中国画传承展在画外桐坞隆重举行(组图)

2018-01-11 10:01 文章来源:江南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闵庚灿老师和参赛获奖学生亲切交谈

闵庚灿老师和大家亲切交谈

闵庚灿艺术馆馆长闵威先生与闵庚灿老师和大家一起观展

感谢参加本次画展的小嘉宾们,大家的作品充分体现了青少年艺术的丰富多样性。让观众徜徉在画作中,看到了孩子们眼中的世界,对艺术的真挚追求!

本次入展获奖学生名单如下:

洪知鱼、谢润瑶、巢皓然、杨子颖、姚君奕、郑晗煜、何嘉萱、石轩睿、沈晗妤、潘周昱、张慧雅、楼涵熙、朱鲁奕、李一诺、方孙伊沫、吕桉莹、朱华楠、陶汶楚、徐旭辰、仇雨菲、仇彦岚、王佳贺、华曼伊、黄  起、卢昭如、闵轾宴,廖一涵、赵方瑞、王希言、陈可安、施雨杉、吕逸雪、郦青筠、钱柯清、郦青筠、张栩萌、钱柯清、任可、许孝康、梁子熙、陈铎朵、潘薇薇、张哲伦、何尹钦、段欣喆、施宇凡、吴灏影、张文玲、金夕颜、刘韪良、谢汤宇、周言译、郑讳彤、夏乐儿、吴昊瑄、王梓鑫、谭睿博、项睿晨、洪梓欣、赵思远、陈烨钦、刘承启、张灵怡、瞿诗雨、张邢倩、沈晨逸、徐臻阳、吕靖宇、沈鑫媛、沈乐、陈果、 苏之画、刘晋绮,华曼琦,金蒋奕、管卓怡、徐宇涛,余子杰,吴明翰,吴佶,毛紫懿,章宸语,邱楚蘅,徐林熙,何林泽,林运泽。

各位嘉宾若需了解更多有关本次画展的更新信息,敬请关注

閔庚燦國際文化藝術交流中心最新展览及活动资讯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