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政协委员李德哲:三独艺术观助推河南文化高地建设(组图)

政协委员李德哲:三独艺术观助推河南文化高地建设(组图)

2018-01-24 16:3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孟盈盈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jpg


1.jpg

1月22日在郑州隆重开幕的河南省政协第十二届一次会议上,人民美术网创始人李德哲作为文学艺术界委员参加了会议。

李德哲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既是荣誉,又是责任。这是他倾力追求下的艺术人生的重要历程,也是当今社会对一个致力于创业创新开拓者的成果的支持,肯定,扶佐和鞭策。更是对他莫大的鼓励与褒奖。他的文化之路和艺术人生,成绩斐然,硕果累累,业己成为这位新政协委员的资质履历,又是他人生路的新的起点。他的加入,为人民政协注入了活力。

3.jpg


2.jpg

他将不负重托尽心履职,建言献策,向会议汇报了李德哲三独艺术观的形成和发展,三独艺术观即独立的崇高信仰,独立的艺术思想,独立的人文关怀。还讲述了人民美术的学术影响力以及人民美术网的文化传播功能。他表示要在习近平总书记对文艺所作的指示和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在新的历史时期,关注创新进步的时代精神,为文化艺术的繁荣作竭力工作,创造新的局面,助推河南文化高地的建设。

4.jpg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