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玛格南图片奖:摄影的无限可能(组图)

玛格南图片奖:摄影的无限可能(组图)

2018-01-25 11:40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陈姗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面包和马戏团”系列,尼克·汉内斯,2017年玛格南图片奖纪录摄影奖得主

美国摄影师阿格斯·保罗·伊斯塔布鲁克(Argus Paul Estabrook)的摄影系列《丢脸》(Losing Face)拍的是首尔的街头,却用了反差极大的黑白摄影,一举夺冠街头摄影奖。

《丢脸》记录了韩国总理朴槿惠下台前后街头抗议和庆祝的场景。伊斯塔布鲁克的黑白摄影张力十足,观者仿佛可以听到街上的呐喊和音乐,人们夸张的肢体语言和韩国文化影响下冷静的仪表形成对比。伊斯塔布鲁克深受美国摄影家苏珊·梅塞拉斯(Susan Meiselas)的影响,对社会问题有着强烈的兴趣,并深信摄影师作为“见证者”的责任。巧的是,另一位摄影师艾仕信也川音(Ash Shinya Kawaoto)的《废料和建立》系列(Scrap and build)也用了饱和度极高的黑白照片来展现东京的城市风貌,颇有森山大道的风范。

“丢脸”系列,阿格斯·保罗·伊斯塔布鲁克,2017年玛格南图片街头奖得主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