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陕历博春节期间将开放文物保护修复展示室(图)

陕历博春节期间将开放文物保护修复展示室(图)

2018-02-12 11:30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张佳) 2017年,纪录片《我在故宫修文物》引起全国观众对于文物修复工作的浓厚兴趣。2月11日,记者从陕西历史博物馆获悉,大年初一开始陕历博将在馆内西地下观众服务区开设“文物保护修复展示室”,届时文物爱好者可零距离感受“我在陕历博修文物”。

据了解,陕西历史博物馆为国家文物局评定的文物保护22家优质服务单位之一,目前拥有文物修复人员50名,修复室、实验室面积超过1500平方米,完成了大量修复任务。陕历博馆长强跃说:“开设文物保护修复展示室,目的是让观众了解文物修复的方法和技艺,也希望将文物保护的理念传递给大众,让全社会都能参与到文物保护工作中来。”

您对书画修复感兴趣吗?如果好奇,过年期间就赶紧去看看吧,说不定到时还能见到像“千里江山图”一样的珍贵字画呢。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