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绘就和平图腾,推动“一带一路”文化艺术领域发展(组图)

绘就和平图腾,推动“一带一路”文化艺术领域发展(组图)

2018-02-12 21:3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开元基金公司董事长徐骥先生,艺术家张肇达先生,总裁贡海斌先生

开元基金/公司董事长徐骥先生认为:本次合作是“一带一路”指导原则下汇集各方力量下的又一创新,是秉持“思想创造价值,生命焕然新生。追求可持续的人类生存与发展,创造更美好的世界”公司理念下的又一践行。

开元基金/公司总裁贡海斌先生认为:本次合作将是开元基金/公司强调思想力、追求可持续的典例之一,是开元基金/公司通过本次合作,传达和平理念,帮助更多的生命获得幸福和成功,成为推动世界更美好发展趋势的一股力量的积极努力。

有关国家机构对双方合作给予了积极肯定并表示将提供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