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中国艺术金融博士生课程班第七次授课在广州举行(组图)

中国艺术金融博士生课程班第七次授课在广州举行(组图)

2018-03-13 08:47 文章来源:中国艺术品理财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国文化产业智库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中国艺术品市场研究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西沐先生讲授中国艺术金融投资分析方法基本理论与实务

首席导师西沐院长首先从中国艺术金融投融资分析的理论准备与时代要求出发,承前启后,结合大量实践经验,阐释了艺术品资源及其资产的特质理论、价值结构与管理理论、风险管控理论、系统理论;特别强调艺术金融投融资分析方法论的四柱分析理论及实务,时钟投资分析理论及实务的重要性;并结合当下中国艺术金融投融资的分析案例,对艺术品市场发展的投融资市场与项目分析判断、点评。通过对美林投资时钟理论模型概述,投资分析方法的基本假设、基本特点、不足之处分析,促使学员前瞻、独立、系统地学习掌握艺术金融投融资分析与实操。深夜论坛期间,西沐导师给出“中国艺术品市场何去何从”的课题,要求大家根据四柱分析法与时钟投资理论进行案例分析。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