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中国艺术金融博士生课程班第七次授课在广州举行(组图)

中国艺术金融博士生课程班第七次授课在广州举行(组图)

2018-03-13 08:47 文章来源:中国艺术品理财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院长范正红教授讲授艺术品鉴定的基本原理与分析方法

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院长范正红教授本着对艺术金融支撑体系的责任,从艺术品鉴定的基本原理及其方法分析课程,从艺术鉴定学的原理与艺术金融市场健康发展需求为基点,用专业的鉴定知识讲授了艺术品鉴定的内涵,艺术品鉴定的能力、艺术品鉴定的方法,并用艺术品市场案例提示学员,如何在市场乱相中识别临、摹、仿、造、印、拼、拆等艺术品伪作手法,以此警示通过艺术品鉴定规避风险,促进艺术金融市场健康良性发展。

在授课过程中,课程班还进行了深夜沙龙、深夜论坛、项目对接等环节,对感兴趣的话题与课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探讨。在深夜论坛阶段,七位学员基于自己的项目实践经验,分别就区块链、新消费背景下的文创、人工智能背景下的鉴定与鉴证体系分析及智能城市过程中的艺术应用等题目进行了深入探讨。特别是如何在全球化区块链发展条件下,根据不同的、独特的艺术品资源演绎了各自的项目进行了广泛的讨论。这些题目的研讨,使处在艺术金融新业态环境下的全体艺术金融博士班的成员开阔了思路,对进一步参与完善艺术金融投融资体系的系统深化有了更为深刻的认知。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