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中国艺术金融博士生课程班第七次授课在广州举行(组图)

中国艺术金融博士生课程班第七次授课在广州举行(组图)

2018-03-13 08:47 文章来源:中国艺术品理财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国人民大学艺术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博士生导师黄隽教授讲授中国艺术金融管理与实务分析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博士生导师、黄隽教授以国际国内金融政策环境的大背景为视角,将侧重点聚焦在中国艺术金融的管理与实践分析层面,她理性思辨地讲授了中国艺术品市场及艺术金融产业发展的战略前沿,并从艺术品的特征与市场概况、艺术品价格指数,艺术品投资收益与风险,艺术品金融与财富管理为指导,系统的讲解了国内外艺术金融管理经典案例,促使学员们明白在CRS时代来临的历史变局与机遇,如何将艺术品财富管理业务在低风险、低收益产品与高风险、高收益产品之间进行投融资的策略,为强化学员们介入艺术金融市场的投融资管理与实操打开了思路,提高了眼界。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