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未来的艺术品交易方向何在?(组图)

未来的艺术品交易方向何在?(组图)

2018-03-13 09:16 文章来源:艺术市场通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画廊周晚宴现场画廊周晚宴现场

不少艺术商人也认为,如今一级市场相较二级市场最具竞争力的形式便是艺博会和其他各类艺术交易活动。欧洲艺术品基金的调查报告更是直截了当地指出:对于部分艺术商人,艺博会已经成为他们的主要命脉了!TEFAF参展商利顿认为:艺博会现在之所以这么重要,与“全球化”的进程不无关系。“如今,因为资讯、交通的便捷,藏家们早已不再是只满足于逛逛当地的画廊就满足了。他们会全世界跑去追求他们想要的东西,这也就要求艺术商人们也得全世界的跑。一边找寻艺术品,一边结识客户。而一些大型国际博览会正是把所有的国际资源都整合到了一起。即便是一些地区性的博览会,他们也是在起到资源整合的作用,参加完一场艺博会,你总能认识几个新客户或者捕捉到一些新鲜的信息。”借用一位艺术商人的话说,艺术博览会的形式为买卖双方制造了一个“单一场地”的浓郁交易气氛,使得他们更方便地买卖艺术品、和联络各方资源。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