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画廊的网络销售必将取代传统“面对面"吗(组图)

画廊的网络销售必将取代传统“面对面"吗(组图)

2018-03-15 12:52 文章来源:artnet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Ryder Ripps的《Phone Pix》系列。图片:Courtesy of the artistRyder Ripps的《Phone Pix》系列。图片:Courtesy of the artist

画廊的网站流量难道要比其实体空间更重要?

随着人们对画廊实体空间的需求逐渐减少,越来越多的画廊主聘请“行家“为他们的网站、社交媒体改头换面。更有人像在乎电子出版一样仔细地监测他们的网络流量。

尽管画廊经纪人表示,大多数销售仍然靠销售人员亲历亲为。在长期的关系框架中,这些关系的萌芽越来越多地在网上播种,而不是仅仅通过艺博会和推介这些传统的方式来培养。这是一桩很大的赌注:画廊能长期生存最终会取决于强大数字资源库的建立。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