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以木筑梦——高敏黄杨木雕艺术展5月11日启幕(组图)

以木筑梦——高敏黄杨木雕艺术展5月11日启幕(组图)

2018-05-08 09:50 文章来源:浙江新闻  作者:郑剑佩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这是一场乐清黄杨木雕的艺术盛宴,

这是一场传统与现代的文化邂逅,

5月11日,以木筑梦——高敏黄杨木雕艺术展

在浙江博物馆启幕!

展览名称

以木筑梦·高敏黄杨木雕艺术展

展览时间

2018年5月11日—6月24日

展览开幕式

2018年5月11日 10:00

展览地点

浙江省博物馆武林馆区二楼展厅

主办单位

浙江省博物馆


5月11日,由浙江博物馆主办的以木筑梦——高敏黄杨木雕艺术展在浙江博物馆武林馆区盛大开幕。展览时间从5月11日——6月23日。想要近距离感受乐清黄杨木雕艺术的朋友们,可以在展出期间前往浙江省博物馆(武林馆)免费参观。

据悉,本次艺术展是浙江省博物馆重磅推出的“浙江工艺美术大师系列展”中的第二场展览,集中展出了高敏大师创作的多种类别的乐清黄杨木雕作品,详细展现了高敏大师在30年艺术创作中的不同特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