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朱德群的山水宏观宇宙之美学(组图)

朱德群的山水宏观宇宙之美学(组图)

2018-05-08 10:31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朱德群(法国/中国,1920 - 2014)

《第211号》

油彩 画布

65 x 92 cm. 

1965年作

估价:港元 5,500,000 - 7,500,000 

作品《第221号》则完美展示了朱德群在创作时的挥洒自如。他以深沉的色调铺陈出屏幕般的背景,再以大笔力道十足地刷写出浓重而流动的线条,时而佐以墨韵般的渲染;在抽象美学的形式表征中,朱德群的构图蕴藏了中国山水中千层岩嶂的空间阔度,展现艺术家在粗犷的油彩挥写中,竭力开拓中国笔韵墨趣在西方创作媒材上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