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这些艺术家除了天赋异禀 还要出道早(组图)

这些艺术家除了天赋异禀 还要出道早(组图)

2018-06-15 10:14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乔治娅·欧姬芙,《无题(手)》,约1902。图片致谢乔治娅·奥·吉弗基金会

乔治娅·欧姬芙,《无题(手)》

(约1902)

1904年,14岁的乔治娅·欧姬芙(Georgia O'Keeffe)离开家中的农庄,去了威斯康辛麦迪逊郊区的天主教寄宿学校。入学第一天,有一个课堂速写作业是画一双石膏手模型。老师点评欧姬芙画的构图太小、线条太浓,懊恼的欧姬芙差点哭了出来。此后数月,年轻的艺术家一直在刻苦练习,进步飞快,老师甚至给她的作品标上了作者名,在教室墙上骄傲地展出。艺术家日后回忆:“在淡淡的画上,看到自己的名字又黑又大,我非常吃惊。那看起来不像我的名字——而属于一个截然不同的人。”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