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这些艺术家除了天赋异禀 还要出道早(组图)

这些艺术家除了天赋异禀 还要出道早(组图)

2018-06-15 10:14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

萨尔瓦多·达利,(左)《菲格拉斯的庆典》(1910—1914)(右)《菲格拉斯附近的风景》(1914—1916)©Salvador Dalí。卡拉─萨尔瓦多·达利基金会(ARS 艺术家权益协会),图片致谢达利博物馆,佛罗里达洲圣彼得堡市

萨尔瓦多·达利,《菲格拉斯附近的风景》

(1910—1914)

这件小尺幅作品是达利现存可考的最早作品,由6至10岁间的艺术家画于一张明信片的背面。仔细查看小画,浅色的天空和云彩处还隐隐透出了另一面的印刷图案。达利在距离巴塞罗那不远的小城菲格拉斯长大,他早期的不少作品都描绘着生长地加泰罗尼亚的风光。这部分作品多采用印象派风格,灵感来自达利的人生导师、家族好友拉蒙·皮绍(Ramón Pichot)。皮绍是一位专业艺术家,跟毕加索关系不错。在皮绍的力劝下,达利的父亲终于同意把儿子送去马德里学习艺术——达利从此开启了不走寻常路的超现实主义艺术生涯。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