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这些艺术家除了天赋异禀 还要出道早(组图)

这些艺术家除了天赋异禀 还要出道早(组图)

2018-06-15 10:14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

阿尔布雷希特·丢勒,《13岁的自画像》,1484。图片来自维基共享资源

阿尔布雷希特·丢勒,《自画像,13岁》

(1484)

阿尔布雷希特·丢勒(Albrecht Dürer)在28岁完成了他最著名的自画像:艺术家长发及肩,身着镶有皮草饰边华丽的外套。丢勒在13岁时完成的自画像令人震惊程度不亚于此幅,当时,他刚刚开始在父亲纽伦堡珠宝店的学徒生涯。此后不久,这个早熟的少年就放弃了家族生意,转而师从本地艺术家迈克尔·瓦尔盖默(Michael Wolgemut)学习水笔画与木刻版画。后来,丢勒突破了雕版印刷画的艺术传统,也成为了德国文艺复兴的先锋。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