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这些艺术家除了天赋异禀 还要出道早(组图)

这些艺术家除了天赋异禀 还要出道早(组图)

2018-06-15 10:14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

绘于霍普三年级成绩单的反面,签发日期为1891年10月23日,艺术家时年9岁。《看海的男孩》,图片致谢 Arthayer R. Sanborn Hopper 收藏基金

爱德华·霍普,《看海的男孩》

(1891)

爱德华·霍普(Edward Hopper)生于纽约州奈亚镇的一个中产阶级家庭,5岁开始画画。父母全力支持他的绘画兴趣,7岁时给他买了一块黑板,10岁的时候送了他许多教画画的书。霍普童年放画材的箱子上贴着标签“未来的艺术家”(WOULD-BE ARTIST),冥冥之中已做出了预言。《看海的男孩》绘于霍普三年级成绩单的反面,签发日期为1891年10月23日。就像画中男孩,霍普本身也是水边长大的小孩——艺术家童年的卧室面朝哈得孙河,小时候,他便常常带着速写本跑到河边,记录下河边泊船的结构和索具。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