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张北元中都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挂牌(图)

张北元中都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挂牌(图)

2018-06-15 10:44 文章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张家口日报记者 武殿森摄张家口日报记者 武殿森摄

日前,由河北省文物局主办的以“文化遗产的传播与传承”为主题的“2018中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暨元中都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挂牌活动”在河北省张北县元中都考古遗址举行。据介绍,元中都遗址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馒头营乡。遗址原称“白城子”。2000年,元中都遗址被列入“1999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2001年,元中都遗址被国务院公布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图为游客在元中都遗址游玩。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