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近20年国际艺术市场上 中国瓷器拍卖概况(组图)

近20年国际艺术市场上 中国瓷器拍卖概况(组图)

2018-07-04 10:31 文章来源:《收藏》  作者:徐菁菁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清康熙 粉紅地琺瑯彩开光花卉碗清康熙 粉紅地琺瑯彩开光花卉碗

成交价:238,807,500港元

苏富比(香港)2018年春拍

明宣德青花鱼藻纹十棱菱口大碗明宣德青花鱼藻纹十棱菱口大碗

香港苏富比2017年春拍

成交价:2.29亿港元

2017年底备受瞩目的“俊雅清凝——乐从堂藏宋瓷粹珍”中,2.94亿港币拍出的“北宋汝窑天青釉洗”,再次稳固了苏富比(香港)在中国瓷器国际拍卖市场上的中心地位。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