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一个项目”见证艺术蓬勃(组图)

“一个项目”见证艺术蓬勃(组图)

2018-07-09 08:05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罗娜编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蒂芙尼·香奈儿 《保拉》   2016年  摄影:蒂芙尼·香奈儿

同样展出的还有摄影师希里斯·亨利(Ceres Henry)的作品,这可以在马尔科姆·艾克斯大道(Malcolm X Boulevard)和西118街看到。这张照片的背景是一个裸体的黑人站在黄色的背景前,他的身体是由摄影师画的。这位艺术家说:“这个系列是为了突出黑人和非洲人的艺术作品,让他们受到钦佩和赞美,而不是被大家害怕、虐待和轻视”,这个艺术家说,“这一系列作品对跟他们有关的负面刻板印象进行反击。”

哈莱姆的文化多样性有着悠久的历史。根据2015年纽约规划(NYC Planning)的一份报告,作为曼哈顿北部最大的地区,哈莱姆有13万多人,主要是黑人和西班牙裔居民。在第125大街,豪华公寓和全食超市很快地让这里变得优雅起来,传言说哈莱姆将有新复兴(Harlem Renaissance)以及新的潮人涌入,因为那里的黑人人口比十年前减少了一些。

杜布瓦在哈莱姆长大,目睹了中产阶级化进程的转变。她说:“尽管有那么多流离失所的人,但最棒的是,我从未见过这么多黑人和白人在一起。”“这很重要。无论你去哪里,地狱厨房(Hell’s Kitchen)或切尔西(Chelsea),都不会有像哈莱姆那样的多样性。”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