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一个项目”见证艺术蓬勃(组图)

“一个项目”见证艺术蓬勃(组图)

2018-07-09 08:05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罗娜编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电影中反映哈莱姆爵士演奏的场景电影中反映哈莱姆爵士演奏的场景

但是,除了历史悠久的基思·哈林(Keith Haring)壁画、旅游艺术品以及加文·布朗(Gavin Brown)和伊丽莎白·迪(Elizabeth Dee)等几家顶级艺术画廊外,这里的艺术场景一直被忽视。令人惊讶的是,有很多著名的文化机构,比如德怀尔文化中心(Dwyer Cultural Center)、哈莱姆的工作室博物馆,为了庆祝哈莱姆社区的文化生活,现在正在翻修。这里还有施罗伯格的黑人文化和艺术研究中心,它是一个非盈利组织,在哈莱姆区用废弃的空间来进行艺术展览。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