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黄佳个展:“20180707”在艺琅国际开幕(组图)

黄佳个展:“20180707”在艺琅国际开幕(组图)

2018-07-10 08:48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嘉宾合影嘉宾合影

嘉宾合影嘉宾合影

嘉宾合影嘉宾合影

在近几年的创作中,黄佳开始运用简洁的线,将作品本身的形式注入了富有特色的暗示性意义和对情感状态的体会,将造形语言精炼化、纯粹化,减少到最小的基本点或者线,以唤起观者丰富的感受和认知。希望运用极简的点、线、面,在画布中建立一种整体的关系,并由此产生更大的想象空间。“点”和“线”可以理解为“幻觉的存在”,观者通过仔细审视作品每一处微妙的变化的同时,把真实和虚幻的现实世界对于生命的侵蚀看得仔细而模糊。作品中看似空白的地方,却正是画面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人们用存在,看,及想象延续创造,成为作品的一部分。事实上,形式本身并不太重要,它会成为整个作品的语法。黄佳希望在单色、极简、几何、冷静的外表下,作品仍能传递和渗透出温暖、人性、柔和。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