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黄佳个展:“20180707”在艺琅国际开幕(组图)

黄佳个展:“20180707”在艺琅国际开幕(组图)

2018-07-10 08:48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家自述

黄佳现场照片黄佳现场照片

我是一个毫无方向感和次序感的女人,在生活和工作中我一直在恪尽职守,像钟摆一样梭巡于工作和家庭之间。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开始有意地将心理意识的问题屏蔽掉,从繁琐的生活抽离出来,每天重复的在同一块色域上不断涂抹中找到自我拯救的力量。因此我将造型语言精炼化、纯粹化,减少到最小的基本的线和面,运用笔触的韵律不断重复在触摸画布的细枝末节中,在不知不觉中隐现出细微之间的色润变化,将作品本身的形式注入了富有特色的暗示性意义,也是我感受到时间痕迹与色之间和空间层次的体验。观者在看的过程中分不清绘画与现实的瞬间感觉,这种亦真亦幻的变化带有神秘色彩,人们用看及想象延续创造,成为作品的一部分。事实上,形式本身并不太重要,它会成为整个作品的语法。我希望在单色,极简,几何,冷静的外表下,作品仍能传递和渗透出温暖,人性和柔和。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