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丰子恺漫画纪念展杭州灵隐寺启幕 展现“慈孝之美”(组图)

丰子恺漫画纪念展杭州灵隐寺启幕 展现“慈孝之美”(组图)

2018-08-02 10:17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题题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

灵隐寺内,“慈孝之美”丰子恺人生与护生漫画纪念展的布展

在丰一吟看来,这套《护生画集》虽缘起于对佛教的信仰,但早已超出了“佛教画”的意义。

主办方中国新闻社浙江分社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今年的中华慈孝文化节注重通过文化艺术传播慈孝文化,本次展览丰子恺作品以慈孝为主题,堪称艺术文化之精品,对于推动中华慈孝文化的传播将起到积极作用。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