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丰子恺漫画纪念展杭州灵隐寺启幕 展现“慈孝之美”(组图)

丰子恺漫画纪念展杭州灵隐寺启幕 展现“慈孝之美”(组图)

2018-08-02 10:17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题题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慈孝之美”丰子恺人生与护生漫画纪念展宣传海报

8月1日,千年古刹杭州灵隐寺内,为期一个月的“慈孝之美”丰子恺人生与护生漫画纪念展开展,展出丰子恺所作的关于人生、护生两大主题的百余幅经典漫画,为民众献上一场展示慈孝之美、护生之善的精神大餐。

据悉,该纪念展是2018第四届中华慈孝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中华慈孝文化节由中国新闻社、杭州灵隐寺等单位共同发起,旨在推广中华传统的孝老爱亲美德,推动中华传统文化的弘扬与传播。此次纪念展在杭州子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晓风书屋、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的支持下,由杭州灵隐寺、中国新闻社浙江分社共同主办。

2018年是丰子恺先生诞辰120周年。丰子恺是中国现代画家、散文家、教育家,也是弘一法师弟子。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